洁世一全肯定

【吴叶】小队长,生日快乐

迟了两天的生贺,妈个鸡我有罪 _(:3」∠)_叶神你还爱我吗?


这里世邀赛的日期在五月为私设,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勿深究。


请配合双向暗恋前提食用。


30号码好的结果忘发了...被蠢哭,让我静静。


文笔oOc,请慎重食用【鞠躬】【咦,我的ooc是大小眼呢 _(:3」∠)_ 】


————感谢食用【鞠躬】————


●叶修从选手休息的宾馆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


昨天中国队击败了瑞典队,成功挺进决赛。众人庆祝胜利的同时,也顺带捎上了他这个领队的生日庆祝。昨天一整夜也是闹得够欢腾了。


叶修走进离宾馆最近的一家便利店中,准备买点东西带给那些昨晚闹过头现在还在睡觉的家伙们。


啧啧啧,他这个领队也真是苦命,昨天还是寿星的他,今天就得来照顾那群不让人省心的家伙们。


叶修一边无奈的想着,一边在便利店橱柜上挑选的手也没有停下。


突然,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与叶修的手相碰,两只手都抓住了同一只货物瓶,叶修望着眼前的手,心下赞叹的同时也不忘转头道歉:


“Sorry......”尾音消散在空气中。


对面的那人也愣在了那里,盯着叶修,眼神错愕,然后一瞬间又像迸发出光芒一样,炙热的仿佛在确定眼前的人是否真实存在。


叶修望着这张熟悉的脸,愣了愣,便是轻笑。对面那人也是反应过来,勾起唇角。


“小队长......”


“雪峰......”


同时开口。


●“这几年在国外还好吗?怎么跑到苏黎世来了?”叶修叼了根烟,向同坐在公园长椅上的吴雪峰问道。


“过的还行。知道荣耀世邀赛在这也忍不住跑过来。昨天的比赛我看了,赢得漂亮!”


“那可不,中国队的领队可是哥啊!”


“在我面前还自称哥呢?”


“嘿哟,雪峰大大我可不是小孩子了啊。”


   ......


望着叶修一如回忆里的笑容,吴雪峰带着近乎宠溺的笑容听着叶修的话。这个曾经还依赖着他这个副队的小队长,不知何时,也成长到了这样。但是,吴雪峰能感觉得到,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却仍和那时在嘉世一样。这让有些担心生疏的吴雪峰心下也是松了口气。


或许是吴雪峰的眼神太过炽热,正在讲话的叶修也因感到不自在,而停了下来。


“雪峰大大盯着我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嗯?没事儿,你少抽点烟儿。”吴雪峰说着就抽走了叶修叼在嘴里的烟。


“欸~你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啊!这可不行啊雪峰大大,你这性子小心娶不了老婆。”叶修也一如从前那样表示了不满。


吴雪峰并没有回答叶修的话,只是直直的盯着叶修,异常认真的脸庞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帅气。


一时间,两人陷入尴尬的沉默。


●叶修似乎在这沉默中察觉到了什么,轻咳了一声,看了看表,便准备回去。


吴雪峰执意要送叶修,一路上,两人沉默依旧持续,似乎心照不宣。


“雪峰,就在这儿吧,我先走了,以后常联系。”叶修站在电梯门口对吴雪峰说道。


“嗯,好的。”吴雪峰点了点头,望着叶修走进电梯。


电梯门正要关上时,一只修长好看的手阻止了门的关闭。叶修愣了愣,望向手的主人。


吴雪峰有些慌乱:“啊,差点忘记了。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望着吴雪峰难得的慌张模样,一个没忍住,笑了起来:“谢了啊,雪峰大大。”


电梯门再次关上的瞬间,吴雪峰这才敢说出剩下的那句:


“还有,我喜欢你,小队长。”


门突然打开,叶修听到吴雪峰的话愣在了原地。


一旁按着电梯按钮的国外选手不解的望着在电梯门前发愣的两人。


“Excuse Me......”那位外国选手的话音还未落,吴雪峰就转身跑出了宾馆。


叶修见状,反应过来,也立马跟着追上去,只留下在原地感叹中国人真奇怪的国外选手。


“喂,吴雪峰!”跑在前面的男人迟疑了一步,停了下来。吴雪峰转过身去却没敢看叶修。


“呼...呵...唉我说,吴雪峰大大,你说你这是什么反应?说完就跑?”叶修双手撑着膝盖,喘着气说道。


“那个,对不起,叶修,我......”


“我什么我,真当我空气了吗刚刚。”


吴雪峰没有回答,只是抬起头,直直的盯着叶修。


“咳...那啥,我的生日礼物呢?”叶修被这样目光盯的有些不自在,眼神也没敢和吴雪峰对视。


“嗯?!......啊,你想要什么我去买。”吴雪峰愣了一下。


“不用买了,咳,那啥,吴雪峰大大,把你自己给我吧。”不知是因为刚刚运动过度,还是因为这句话,叶修的脸难得的红起来。


“啊?你你你说什么?!”吴雪峰一瞬间感觉自己像是被当头一棒一样,平常冷静的他竟然在此刻结巴了起来。


“和我在一起。”叶修这次说的认真。


吴雪峰呆愣在原地,随即反应过来,一把将叶修扯入自己的怀中,轻嗅着叶修头发上的香气,脸上的笑容无法抑制的展现出最大的弧度:“嗯!”


谢谢你接受我,我的小队长。


还有,生日快乐。


END.


————感谢食用【鞠躬】————


其实这篇先开始是虐来着,写好了草稿后,用手机码字的时候被基友掐着脖子,说你敢虐就虐死你。然后我妥协了,妈蛋我文艺的忧郁文风【喂!】又变逗比了。 _(:3」∠)_


还有,这个电梯梗萌不萌萌不萌! _(:3」∠)_

评论(1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