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世一全肯定

【all叶|ABO】Lansquenet 12

新版本好难用,码文复习前面内容,结果把文删了Ծ‸Ծ

沈姑娘_阿沈提不起劲:

半夏生😾:



和纵酒的联文

这次真的是最后的存稿了ˊ_>ˋ

————感谢食用【鞠躬】————

“你们在做什么!”极度寂静的场地里,突然有人打断了这死一般的沉默。


看来是刘皓和陶轩的会议也开完了,他们匆匆走了过来,拉开了正剑拔弩张的两个人。苏沐橙直接甩开了刘皓的手,将吞日收缩回原来的尺寸后,蹲在地上开始收拾散乱一地的东西。孙翔退后了两步,握紧了却邪开始努力地平复自己激动的情绪,却邪并没有按照他的意愿收缩回原来的尺寸,苏沐橙注意到这点之后忍不住别有深意地一笑。


刘皓的眼睛是很尖的,一眼就扫到了苏沐橙这个别有深意的笑容,不由得皱了皱眉,但是还是开始和稀泥:“吵架本来就不好,还动手,有什么不能说出来的还要动手的啊?大家都是自家人,和和气气才是真,这都要一起冲上战场了友好一点不可以吗?别等到赛场上互看不顺眼然后往别人背后扎两刀。”


苏沐橙淡淡的笑了笑:“你最没资格说自家人这三个字。”


她站起来,将自己的挎包挎在身上,对着孙翔似有似无地讥诮一笑,声音已然变回原来的温和淡然:“愿你赶紧和却邪熟悉起来,免得在赛场上真的扎自己的同伴一刀,或者被却邪反咬一口,毕竟这东西是你们强抢过来的。”


孙翔骤然抬起眼来,看着苏沐橙的眼睛里有着不敢置信的光芒。


苏沐橙对此,也只是回以恬淡一笑。


虽然苏沐橙在这方面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毕竟是看着苏沐秋和叶修一路把却邪和吞日做出来的,对却邪的图纸和工作效应也算清楚,如今却邪拒绝服从新主人的指令,状况实在是不妙得很,第九赛季眼看着打起来了,孙翔要是还不能搞定这个麻烦事,那嘉世也就不用打了,在IPS的战场里连武器都不服从自己,和Game Over有什么区别?


给孙翔的警诫无需太多,苏沐橙自觉已经仁尽义至。


对于一边的刘皓和陶轩,她压根连一个眼神都不想给出。


本来这件事也是时候结尾了,刘皓和陶轩心里也巴不得苏沐橙这个一直为叶秋而愤愤不平的刺儿头赶快离开,但是孙翔却再次让这件事掀出一个新的高潮,苏沐橙路过他身边的时候,孙翔突然伸出手来一把抓住了苏沐橙的手臂。


“你干什么!?”苏沐橙猝不及防之下被他抓住,也是吓了一跳。


“听我说!”孙翔盯着苏沐橙的目光无比认真地说道,脸上是坚毅而不容许怀疑的神色,“也许之前我处理问题的方式的确太急躁,但现在事成定局,我说什么都只会被你怀疑是事后诸葛,所以我只能好好的利用一叶之秋和却邪,让他们走得比叶秋走过的路更远!至于你说我没资格把叶秋找回来,也许现在的我的确没有,但是我一定会找到他,向他证明我可以超越他,我可以保护他,我也有资格做他的Alpha!”


陶轩和刘皓一副被雷劈到的表情,这样露骨的话,已经等同于表白了。


苏沐橙挑了挑眉。又来一个,她如是想道。除去极少极少数如韩文清一样在GMCS上已经和叶修平起平坐只需要担心如何征服叶修的Alpha之外,其他倾心于叶修的人还得愁心让叶修不把他们当后辈来看。作为一个能让大多数Alpha跪在他休闲裤下的Omega,叶修实在是很难让人想象出他被一个弱于他的Alpha标记的模样。


所以,那群人还得挖空心思证明给叶修看,我可以被你依赖,我可以保护你,我有资格成为陪伴你走完接下来所有人生的Alpha,我可以陪你走过鲜花、喝彩和镁光灯,我也可以陪你走过质疑、唾弃和怀疑。孙翔现在说话的那种露骨的口吻,和那群玩了命地在IPS上厮杀的狩猎者们又有个什么区别呢?


只不过苏沐橙照样对这位新晋的狩猎者没有丝毫的好感和看好。比起孙翔,她宁愿相信有朝一日叶修会答应和那群虎视眈眈已久的人结婚。现在的苏沐橙只想把孙翔埋进复活点里,就算叶修说过他并没有生孙翔的气,但是苏沐橙可还是处于不满时期。她眨了眨眼,忽而展露出一个有点狡黠的笑意:“等你什么时候胜了韩文清,再说吧。”


叶修对上韩文清胜率还得五五开呢,孙翔?再练他个三五年吧。


再何况,就韩文清那十年以来只吊死在叶修这歪脖子树目不斜视专心致志一心不二的执着度和深情度来看,他能以正常速度打爆孙翔就算慈悲为怀了。


苏沐橙如此想着,挂着微妙的愉快笑容走出了训练场。刘皓看了一眼苏沐橙因走动而晃晃悠悠的发尾,嗤笑一声之后转过目光来看孙翔,却发现了他紧握的拳,立刻就感觉到大事不妙:“那什么,孙队,你不会真的要……”


“不然呢?”孙翔扫了他一眼,眼里的坚定看得刘皓心惊肉跳。


爱情,是会让人盲目的啊。刘皓幽幽地想。


每天的晚上,都是GMSC联盟首脑们一个机密讨论组最热闹的时候。刚被入侵者喻文州带着杀气的微笑的威胁下被迫签订和平共处一致对外如想攘外必先安内不平等条约的黄少天,刚看完中草堂送过来的录制剪辑好的关于君莫笑的音视资料的王杰希,刚拿到霸气雄图亲自送过来的关于君莫笑的研究统计资料的张新杰,刚失望的关掉于轮回公会负责人对话框的周泽楷,以及更多一心挂在叶秋身上的人,都不约而同地打开了那个一秒99+的名为【韩文清 is watching you】的讨论组。


沐雨橙风:求问暗杀刘皓的任务大概需要多少佣金?


风城烟雨:For Free,这群里过一半的人估计都想弄死他。


鸾格音雷:我想把他埋进复活点地下三千尺ヾ(。`Д´。)


石不转:我来清理现场。


王不留行:我负责抛尸。


索克萨尔:我负责清除证据。


无浪:那我是不是该准备不在场证据?


一枪穿云:口供,我来。


风城烟雨:喂,喂,汉子们,杀人是违法的。


大漠孤烟:在IPS里不算。


鸾格音雷:Σ(`д′*ノ)ノ这真的是韩队吗?


石不转:我证明,绝对本人。


大漠孤烟:新杰,把资料给我一份。


石不转:本来想独享的……已经传送过去了。


王不留行:说到这里……你们谁有叶秋本人的消息没?这样追着君莫笑也不是办法。


夜雨声烦:苏妹子绝对有绝对有!苏妹子快快快老实交代有没有叶秋的消息啊!!!!!!叶秋他大爷的怎么一直不回我消息啊烦死了!!!!!!!我要是抓住他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居然不敢回本剑圣的消息本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身价哪有时间等他嘛!!!!!!!.


鸾格音雷:为什么我会莫名觉得黄少你在心虚(ノ*・ω・)ノ


夜雨声烦:瞎说什么傻话啊我怎么可能会心虚我又没见到叶秋干嘛要心虚嘛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呵呵。:)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这就去写检讨书……


沐雨橙风:少天犯什么错了,还要写检讨书?


索克萨尔:擅自离队,擅自动用非势力范围内的队伍,知法犯法,还连累手下吃罚扣^_^


风城烟雨:……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无浪:话说回来,苏妹子没有叶秋前辈的消息吗?


沐雨橙风:没有,我M他他都不理我,着实罕见(。・∀・)ノ゙


王不留行:的确是够罕见的了……


生灵灭:除了君莫笑,就没有别的线索了吗?


沐雨橙风:有个鬼,我最后一次看到他是在刘皓叫他去会议室一趟。


生灵灭:嘉世的嘴有必要这么牢吗?难不成他们非法囚禁去了。


一叶之秋:事实上,嘉世也不知道叶秋在哪里。


一叶之秋:不过我在嘉世附近见过他,他还拿了我的却邪……


大漠孤烟:注意措辞,那不是你的,是他的。


王不留行:嘉世附近?他怎么还会在那边?


一枪穿云:可能吗?


生灵灭:孙翔你确定看到的是本人吗?


无浪:你别是眼花看错人了吧?


石不转:看错人的几率有点高。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信息堵塞的人类┑( ̄Д  ̄)┍


索克萨尔:少天……你不会,还瞒着我什么吧^_^


【管理员开启全群禁言】


一叶之秋:啧啧啧,二翔你该吃药了,这种事哪能随便乱说。


一叶之秋:还有你,少天,你看文州被你骗的,可惨喽。


大漠孤烟:叶秋!


一叶之秋:诶,老韩,我都忘了你也是管理员,啥事?


大漠孤烟:你现在在哪里!


一叶之秋:你猜~


大漠孤烟:啧


【管理员关闭了全群禁言】


叶修施施然拔了网线,他知道韩文清肯定会转头来追查他的IP地址。


“叶修!你又躲在房间里干什么!有新货来了!”陈果在外面喊。


“来了——”叶修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点起了一支烟。缩小了的千机伞被他随手放在桌子上,在光脑荧幕的惨白光芒中,幽幽地明亮着。


又是平凡的一天。叶修如是想着,起身,推开了门。


TBC.
————感谢食用【鞠躬】————

关于那个讨论组的名字,只能说纵酒你开心就好ˊ_>ˋ

再一次手贱打上end的我ˊ_>ˋ


评论
热度(98)

© Siren | Powered by LOFTER